哇我刚才拍晕了一只蚊子

拿经验分享草稿当此次考试记录发一下

核酸报告:我在广州市考,粤康码界面那里有检测结果,显示是阴性、72/48小时就行,并不要求报告的纸质版,不知道其他地方如何。

矿泉水买一小小瓶就好,因为考二笔不会有时间喝水的。也可以用比较透明的水瓶。会要求把水瓶放在地上。

两本词典很厚,会需要用带布袋的买菜小推车或小行李箱来装。

小推车建议买万向轮,定向轮会疯狂侧翻。小推车更方便随手掀开袋子拿零碎物品,当然也可以在行李箱外另外背个包(感觉这个更好哎)。

如果是用小推车或行李箱装词典,考完综合能力就问问监考老师能不能把行李就放在教室里(原本考试时存放行李的地方),然后把中午要看的书(一本就行,看不了那么多)带着走。因为如果带行李箱出门,等电梯会要很久,而且去觅食的路上会很累。

无论冬夏,请务必穿一件吸汗的衣服(打底衣),因为要搬词典、找教室、中午觅食;外加一件外套(考场可能会开空调)。

记得考试前一天请好假呜呜呜。我忘了请假,被扣在保安室等假条审批下来呜呜呜。不过我看了三章小说连载,给审批老师打电话打不通(饭点嘛,理解)之后,玩了一小时光遇哈哈哈哈哈哈七点的时候刚爬到禁阁五楼,保安过来问我同学你那个审批你看看过了没有,一看过了,走人,夜空好看,天宇清霜净的感觉,快乐,可惜手机照不出来。

评论

© 一而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