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刚才拍晕了一只蚊子

情人节唠嗑:关于恋爱

看到这篇才开始对恋爱有了点期待。“遇上方知有”这句太治愈啦>www<

矩阵良:

跟我熟悉一点的朋友都大概知道我跟现在这位同志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说白了就是恰好捡到了。

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能算短,但见过的次数确实也有限,不过不影响交情。

彼时他刚跟ex和平分手,理由还是老三套,异地以及前程;我刚从上一场人际低潮中努力地爬出来,在学校里每天为了专业焦头烂额。某个普通的中午……好吧其实那天是我生日来着,他抱怨说T大的异性恋太嚣张了,不分场合地秀;我说我一个Bi友情提醒你,你也是异性恋啊喂;他说反正现在又没异性可以恋;我想了一下说,那要不咱俩凑合一下?他说好啊。

我:所以我这算白捡了一个男朋友吗?
他:哈哈哈哈哈哈当然算

然后就这么凑合了。
相当随便。不过彼此都知根知底,也知道凑合不来也还能做朋友,这点决定了两个人相处起来其实压力不大。

当然中间也有点问题,就是我遇上了点事儿内心比较动摇,然后跟他坦白说我可能需要点时间想想我到底是不是更喜欢女孩子……他居然同意了。

就这一条我觉得我以后大概是再没机会遇到另一个了。

他还不介意我吹卷(???),不介意我刷CP(是的他懂,我写文有时还跑去问他一些专业问题),CP发糖了他说好,发刀了他能思路氢气地安慰我,举个例子:

我:卷老师有孩子了……就你扣党心情复杂,一方面又很开心一方面又很惆怅……
他:有孩子了好呀,卷老师就要开始挣奶粉钱了,挣奶粉钱就要多接片,和加菲合作的几率就变大了呀!
我:……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摸着良心说,其实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关系就是很亲近的基友,跟恋爱关系实际上有点距离。但后来慢慢地……呃,慢慢地开始觉得,“卧槽这人怎么这么好嘤嘤嘤(蒙上被子打滚)”……对不起我OOC了,咳,我还是那个人民的好政委你们信我。

第一个打滚的事儿是过年发红包,我一开始还没注意数字,直到他说发的是我生日的两倍数_(:з」∠)_因为我们是我生日的时候“凑合”下来的嘛。

第二个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在你身边!这不是瞎话,因为本宝宝就是党员!”

啊他是个党员,而且是个跟我一样思想觉悟很高的党员,没什么比这一条更美好了……分享同样的世界观同样的方法论,在各种风风雨雨的大新闻里我俩就没出现过观念上的分歧……当然我被普法了很多次_(:з」∠)_哼。

其实很多事情我就是不太说,能记住的其实都有好好记着,感觉就跟小时候藏水果糖一样,时不时摸出来都能傻乐很久。

唉,反正就,其实我一直觉得随缘就好,现在反而觉得,这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路子也挺好的,怎么说,很符合我的价值观?

所以人和人之间大概真的是遇上方知有(。)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位同志,嗯。

最后,那谁,呃,嗯,哎呀,反正就,你懂,我都发出来了叨叨叨叨那么多不就是想跟你说这么一句爱你嘛,幸好遇到了,很开心,可以开心到卷着被子打滚。

评论
热度(19)

© 一而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