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刚才拍晕了一只蚊子

【大写的安利】纪录片清单

在学海里淹死:

七鸠:

#政丹群里讨论着,我就把自己看过的给列了一个出来

#不赘述,求同好

【超好看】

1.楚国八百年【“我蛮夷也,不与中国之号谥”,神BGM】

2.神秘的西夏【大白高国、嵬名儿郎,想要西夏中文对照字典《番汉合时掌中珠》的姑娘请联系我】

3.圆明园【“请您用大理石、汉白玉、青铜和瓷器建造一个梦”主题曲是神,小时候第一次看哭】

【好看】

1.敦煌【盛大辉煌——敦煌】

2.玄奘【一个人的史诗】

3.古兵器大揭秘【神机营、陌刀队,帅炸帅疯】

4.河西走廊【中华动脉的故事】

5.西洋镜【西洋镜里鉴春秋】

6.长城【12集当下酒菜顺便了解长城历史,景色特别美】

7.甲午【“汝等稍有天良,须争一口气,舍一条命,于死中求生,荣莫大焉!”】

8.七三一【慎】

9.京剧【京剧的前世今生、起起伏伏,还是一部中国历史的侧写】

10.昆曲六百年【昆曲的兴衰往事】

11.暗藏玄机【卧槽当年第一次看吓死我了,主要是袁崇焕、斧声烛影之类的】

12.龟兹龟兹【看完就成了龟兹国脑残粉,lo主有大唐龟兹乐的现在复原mp3,巨好听姑娘们真的不想试试么w】

13.第三极【有点想打瞌睡,可是美】

14.台儿庄一九三八【哭瞎,泪点低慎】

15.故宫100【一集五分钟,快♂又好】

16.船政学堂【哭瞎系列】

17.贝尔家花园往事【时间太久题目都记不得系列,但是记得还不错】【谢姑娘提醒,字加上去了w】

18.萌宠日记【画风不一样,但是好萌】

19.舌尖大家都看过了吧……

20.大明宫【不光是大明宫,还有大明宫里的人】

21.复活的军团【经典,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22.激变玄武门【生动的电视连续剧,演不错】

23.汉字五千年【好看,然而我不记得了】

24.敦煌伎乐天【敦煌乐舞,名动天下。八面雷公鼓看完念念不忘】

25.考古进行时【考古狗的日常么么哒】

【就这样吧...】

1.园林【没有实质性内容,只有片头好看,空镜不错】

2.我从汉朝来【乱七八糟,没有主题,配乐神经,不知道在讲什么】

【没看完的】

1.茶,一片树叶的故事【目前还行】

2.苦难辉煌【共产党历程】

3.还有一些BBC的NHK的我就不赘述了

评论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而有 | Powered by LOFTER